Friday, April 11, 2008

遇见你 Dear you


From a sticker

遇见你
让我回到时间的隧道里
没有太多的礼仪
轻轻的问候依然如昔

梦里抹不掉的你
脸上的孩子气
摆脱不了的怪里怪气
你 依然住在我的心里

没有你的在意
没有你的疼惜
没有你的甜言蜜语
才知道什么叫做 可惜
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
是不是我花了太多心机
让你不知不觉有点窒息

分开不再是遥远的距离
为了没有日期的再度相聚
你我都应该互相勉励
不再有无聊的猜忌
不再分你我的利益
不再企图斗心角力
爱情里没有利息

不想去刻意提起
是是非非, 让她随风而去
过去胡闹的甜蜜,如今也成记忆。

甜美的回忆
留给曾经的我 和你。


(Emm,竟然越写越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