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在Kinokuniya听Canon

我对妹说,如果你在KL市区找不到又联络不到我,去Kinokuniya吧。
坐落在双峰塔SuriaKLCC顶层的纪伊国屋书店。
我一定是在那里的某个角落,你一定可以找得到我。
没有Canon卡侬的背景音乐,这曲子其实播了好久。每次来到这里必然想起这首名曲。屡听不腻。

我所知道的Canon有...
George Winston :Canon in D major
Bond:Electirc Violin
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钢琴演奏
Original from Pachelbel:Canon

我可以在Kino泡上一整天,朋友会很受不了我的。
我会为一本好书赖死不走。不要叫我到楼下喝咖啡,我要看完再走。
这里不像台湾的诚品书店,处处可以看到舒舒服服坐着看书的人,椅子特少,你要免费看书,惟有站,蹲,或靠。
买回家看咯,你说。我很少买的,因为很贵。一本最新的《寂寞星球》系列叫价高到上百,让人挣扎不已。
除非是真的值得收藏或本地出版的,我还是会买。马来西亚最近也有许多不错的文学作品。

那天,我看了一整天的
《我谈的那场恋爱》-艾伦。狄波顿
《Eleven Minutes》Paulo Coelho
《海豚男的终极夜空》-陶杰...一半

买回家的,是梁靖芬的《梦寐以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