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Vagabond path 流浪者摇篮曲


“Our park" ,Florence,Italy

教堂的钟声响了六下
你说 现在刚好是我们相识的第24小时
如果你要吻我
就一定要有耐性

我们的公园
那三脚兽街灯
我说 从这一步开始
回到家的路上 如果经过到那街灯
那么我们就接吻吧

是什么把我们牵引在一起
我说 或许你是我前世的
在我家门前耕耘的 园丁
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离开以前
在佛罗伦斯
我们再回到我们的广场

我们的广场
我们刚巧坐在广场上唯一的壁画之下的位置
你猜猜看那墙上的画
到底是不是藏着 丘比特
当晚的他是不是在乱放箭了

然后 在米开郎基罗假“大卫”雕像前
你告诉我关于 小王子和狐狸的故事
那驯服的故事
我将 从很久以前这跟了我很久的狐狸娃娃
交到你手上
请你帮我好好保管

我看到了你眼角的泪
闪烁的 是幸福 是快乐
你我的微笑
划过哭得稀里哗啦的脸
是什么令我们难舍难分
你问 你对前程感到乐观吗?
我点点头

你给我的“流浪者摇篮曲”轻轻的哼着 :
你不要感到担心
不要感到害怕
不管的你的故事是什么
你的故事 把你带来我这里

遇见了他
只因相信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有意义的

3 comments:

Bakeling said...

Hi ,通过“一网情深”来了你这儿,我是怡保人来看你的blog!

Bell Ng said...

我通过sinchew来到这里,我也是怡保人呢!
喜欢你的生活!

Metta-Lan said...

谢谢你们的随处观赏,大家一起努力吧。